產品詳細資料

632_0.jpg
  • 【數位專輯】可憐戀花再會吧—戀戀弦情.二胡演奏
  • 亞洲唱片暢銷音樂演奏.卡啦伴唱系列(1):可憐戀花再會吧—戀戀弦情.二胡演奏
    Goodbye My Love—Music Version & Karaoke Version 1
  • 會員特價:500
  • 規格:數位專輯
  • 點閱數:43432
  • 貨號:96501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此專輯僅數位發行,無實體專輯。

一段段遠方遊子的流浪心情,亦是歷盡滄桑的千言萬語!
是一幕幕雁字回時的滿心期待,是一次次再見別離的揪心情感,亦是未曾抹滅的時光印記!
而曲調旋律的音樂張力、詞意深刻的畫面情節,足以紀錄一個世代平凡卻不朽的生命意義!

主奏者簡介:楊斯雄 老師
一位活躍於南台灣國樂界的二胡演奏家、教育家。民國78至85年間在高雄市國樂團擔任樂團二胡首席,並在樂團期間多次於國內外演出中,擔任主要協奏演出,其精湛技術與細膩內涵的風格,令人激賞與肯定。
除此,從事二胡教育二、三十年中憑著豐富教學經驗及耐心培育出多位出色的二胡學生,目前皆活躍於台灣各地國樂界。

多年來長期為亞洲唱片公司及智冠科技公司錄製二胡及遊戲配樂,並多次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其個人因精湛及快速技巧博得無數樂迷的欣賞。

數位音樂平台:
YouTube
YouTube MUSIC
KKBOX
MyMusic
Spotify
APPLE MUSIC


 

歌曲試聽

【數位專輯】可憐戀花再會吧—戀戀弦情.二胡演奏
曲目名稱:可憐戀花再會吧 Goodbye My Love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可憐戀花再會吧 Goodbye My Love
2 港町十三番地 The Sailor’s Story
3 慈母淚痕 Mother’s Tears
4 博多夜船(夜港邊) Night In Hakata Bay
5 悲戀的酒杯 Drinking Alone
6 夜霧的港口 Misty Port In The Night
7 惜別夜港邊 Farewell My Lovely One
8 無情之夢 Heartless Dream
9 媽媽我也真勇健 Mom, I’m Fine
10 可憐戀花再會吧(卡啦版) Goodbye My Love(Karaoke Version)
11 港町十三番地(卡啦版) The Sailor’s Story(Karaoke Version)
12 慈母淚痕(卡啦版) Mother’s Tears(Karaoke Version)
13 博多夜船(夜港邊) (卡啦版)Night In Hakata Bay(Karaoke Version)
14 悲戀的酒杯 (卡啦版)Drinking Alone(Karaoke Version)
15 夜霧的港口 (卡啦版)Misty Port In The Night(Karaoke Version)
16 惜別夜港邊 (卡啦版)Farewell My Lovely One(Karaoke Version)
17 無情之夢 (卡啦版)Heartless Dream(Karaoke Version)
18 媽媽我也真勇健 (卡啦版)Mom, I’m Fine(Karaoke Version)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