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432_0.jpg
  • 千年唐姬
  • Millennium Tang Ji : A Movingly Love Story

    那是一段千年無悔的情,歷史未載野史未銘,消失在歷史的洪流裡...沒人知道我的存在與逝去,我是誰?唐姬,那是我的名!
    ★這是一張難得一見《畫》《劇》《樂》《歌》完美結合的音樂專輯。
  • 售價:320
  • 規格:1CD
  • 點閱數:186839
  • 貨號:94405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那是一段千年無悔的情
歷史未載 野史未銘
消失在歷史的洪流裡...
沒人知道我的存在與逝去
我是誰?
唐姬
那是我的名...


這是一場纏綿了千年的愛情故事,一齣如痴如醉的音樂創作,撩動著內心悱側的情弦。
內附東方畫姬.德珍絢爛視線的美麗繪本
這是一張難得一見《畫》《劇》《樂》《歌》完美結合的音樂專輯。

 

本張專輯,採改自「東方畫姬」德珍的手繪,由萬盛出版社發行的『千年唐姬』故事繪本。

『千年唐姬』原著,是以「唐明皇、楊貴妃、馬嵬坡」這段世人盡知的歷史情節為背景,而衍生出由貌似貴妃唐姬於戰亂中做為楊貴妃替身的謎樣故事。如果只有音樂的演奏,似乎還不足以表現整齣劇情的完整性,因此穿插了三首最富情感的人聲演唱,把內心最深處的企盼,和千年來魂縈夢牽的等待, 透過男女歌聲做了最動人、最透徹的詮釋。

 

『德珍』介紹:

提到德珍這個名字,幾乎與東方畫上等號。以細緻瑰麗畫風著稱的德珍,至今已經發表過無數的作品、畫冊和繪本。她的畫作富有東方特有的神秘與色彩,畫中人 物,是東方美人的繾綣柔情和歷史英雄的山河氣概。德珍以極盡的柔美浪漫畫風再現古代帝王將相、詩人詞人的面目,藉由她的畫作,我們得以穿越歷史的洪流,再 一次愛上東方的文化。也因此,使她贏得「東方畫姬」之名。
 

創作風格:
以細緻瑰麗著稱,充滿東方神秘色彩,最想表達出「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意境。
 

經歷:
1.曾入圍中國第四屆金龍獎港澳台最佳插畫家。
2.《千年唐姬》曾入圍台灣金蝶獎最佳插畫。
3.《清風拂面》曾獲漫畫金像獎網路最佳女主角人氣獎與最佳圖文繪本獎。

 

更多與德珍老師合作的畫作音樂專輯:
【思絲入扣】、【東方美人】、【愛在不遠的地方】、【花間集】、【桂花落】

歌曲試聽

千年唐姬
曲目名稱:兩小無猜 To Be Innocent Playmates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兩小無猜 To Be Innocent Playmates
2 娉婷揚袖舞風輕 Attractive And Well Poised
3 為妳而來 (演唱:杜俊輝) Finding You 
4 孤影獨坐明月夜 Hyperthymia
5 為你而舞 Dancing For Lover
6 離人淚 Difficult To Tear Apart
7 肝腸尺寸斷 Heart Broken
8 夢裡尋他千百度 (演唱:滿書雯) Where Are You
9 情繫梨花樹 Encouter Finally
10 千里共嬋娟 (演唱:滿書雯、杜俊輝) Value This Life
11 夢裡尋他千百度 Moving Love Story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