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548_0.jpg
  • 【數位專輯】水連天碧。濟 公-濟公活佛
  • 人物春秋系列-水連天碧。濟 公-濟公活佛
    Song Of Ji-Gong
  • 會員特價:250
  • 規格:數位專輯
  • 點閱數:81918
  • 貨號:12202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濟公在歷史上確有其人。濟公俗名李修元,是台州〈今浙江天台〉人,生於南宋紹興十八年〈一一四八年〉,卒於嘉定二年〈一二○九年〉。十八歲在靈隱寺出家,法號『道濟』;後移住淨慈寺,於此寺亡故。其為人「狂而疏,介而潔」,不守戒律,嗜酒好肉,舉止如瘋如狂,志書中多稱之為「濟顛」,是中國佛教史上一位具有濃厚傳奇色彩的神僧。

在民間傳說中,濟公是個見義勇為、專管人間不平,神通廣大的傳奇人物,而他的行動又多以嬉笑幽默的形式表現出來,一般人並不稱他『道濟』師父,而尊稱『濟公』、『濟公活佛』、『活菩薩』。佛教徒則將他神化,說是『降龍羅漢』轉世。他的塑像都是身穿破僧衣,手拿破扇,面貌表情塑造得非常生動,從三面看竟有三種表情。由左面看,他愁容滿面,所謂『愁眉苦臉』;由右面看,他笑容滿面,所謂『春風滿面』;再正面看,他半邊臉哭、半邊臉笑,所謂『半嗔半喜』、『哭笑不得』、『啼笑皆非』,正是濟公幽默性格的寫照。

僅出版卡帶,卡帶已售罄。

數位上架:
KKBOX
MyMusic
iTuens 
Spotify

 

歌曲試聽

【數位專輯】水連天碧。濟 公-濟公活佛
曲目名稱:世事一筆勾(演唱版:奕睆) Nothing’s Left(Vocal Version)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世事一筆勾(演唱版:奕睆) Nothing’s Left(Vocal Version)
2 水連天碧(演唱版:奕睆) Song Of Ji-Gong(Vocal Version)
3 世事一筆勾(音樂版) Nothing’s Left(Music Version)
4 水連天碧(音樂版) Song Of Ji-Gong(Music Version)
5 世事一筆勾(伴唱版)Nothing’s Left(Karaoke Version)
6 水連天碧(伴唱版)Song Of Ji-Gong(Karaoke Version)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