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406_0.jpg
  • 愛河的春天
  • Spring On Love River

    來一場『春天之旅』吧!跟著「愛河」的流水,一首首浪漫的旋律交替唱和,清晨的漣漪、微風吹徐的綠坡迎來一春的風光;送走寒冬的瀟瑟,春天的旅程由這裡開始!
  • 定價:300
    會員特價:270
  • 規格:1CD
  • 點閱數:143369
  • 貨號:95101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愛河為高雄市的生命之河。

這張專輯以愛河為起點,歌頌著一首首的春天之旅。

舉凡岸邊的浪漫氣息、為慶祝春天舉辦的祭典、都市裡清幽的公園,以幾個場景不同的旋律交替唱和,將春的意境分散於愛河的流水中。

清晨的漣漪、微風吹徐的綠坡、灑落希冀的光之塔、委婉交融的愛河之心…。

 

春之祭由燄開始...

「燄」有毀後重生的意涵,象徵著冬天過後大地復甦再造;「蘊」是生命力的潛藏,能量的孕積;「舞」是祭典的重心,手舞足蹈來自於內心無盡的歡愉;「動」則起自內能的充盈騰躍,動舞中,強烈表現出祭典中舞步撼動大地的感覺。

「春之組曲」送走寒冬的瀟瑟,迎來一春的風光,春風徐徐,綠水潺潺,生意盎然;「換」承先啟後,送舊迎新,標準的電子迷幻樂風代表著場景的轉換、心情的轉折,迎接夏天的熱鬧、前衛、新潮以及整夜不眠的季節。

「頌」往往是祭典的主旨─頌揚神祇、酬謝大地,它以些微神祕、略帶期盼,懷著感恩的歌聲,歌頌天地的大美、人間的大愛。

 

愛河的春天-頌 Facebook音樂影片分享 ( 請點擊以下圖片連結,不需登入即可收看 )

 

製作人-吳致緯簡介

吳老師由於自家經營YAMAHA音樂教室,從小就在音樂的環境中長大。

四歲開始學習鋼琴,五歲時學習小提琴,高中時接觸作曲,之後考取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開始接觸熱門音樂,對吉他、電吉他、電貝士、鼓、鍵盤、錄音混音多有所涉獵。大學期間考取YAMAHA  PMC小提琴講師,並於音樂教室內教授小提琴、吉他、電吉他、電Bass、鼓等樂器,畢業後隨即進入亞洲唱片公司擔任音樂製作。

 

學經歷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畢業

◎YAMAHA PMC:小提琴、流行鋼琴、吉他講師。

◎無非文化:作曲/編曲老師。

◎作品:愛河的春天、夏天冰淇淋、思念的季節。

歌曲試聽

愛河的春天
曲目名稱:愛河的漣漪 The Ripples Of Love River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愛河的漣漪 The Ripples Of Love River
2 想飛 Long For Flying
3 那方綠坡 That Green Grass
4 春之祭-燄 Spring Ceremonies-Fireworks
5 春之祭-蘊 Spring Ceremonies-Nourishing
6 春之祭-舞 Spring Ceremonies-Dancing
7 春之祭-動 Spring Ceremonies-Moving
8 春之組曲 A Suite Of Spring
9 換 Changing
10 頌(演唱:Hannah) Praising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