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255_0.jpg
  • 冰風故事(夢水)
  • Larus Sigurdsson -- Dreamscape And The Psalm Was...

    『羅倫斯‧希葛德森』的冰風故事,將他的故鄉與大自然交融的意象,寄付著音樂緩緩的律動。
  • 會員特價:300
  • 規格:1CD
  • 點閱數:79370
  • 貨號:BEC0502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羅倫斯‧希葛德森』的冰風故事,將他的故鄉與大自然交融的意象,寄付著音樂緩緩的律動,引領我們走上另一種曼妙又神秘音樂之路。

宛如源源不絕的水湄之生,與生生不息的流轉,沖洗著煩惱的心靈,蘊釀著生命的能量。

 


作者羅倫斯(Larus Sigurdsson)簡介:

Larus Sigurdsson在1969年生於冰島,16歲那年開始對音樂的探索,21歲進入音樂學院。畢業後到英國Emerson College, 希望拓展生命底層的廣度和深度。

無意中發現音樂具有治療及啟迪精神方面領域的效果,他能刺激人的感覺,包括不同層次的人,激發好的或壞的感受。

我喜歡彈奏不同亞洲區域的樂譜、音階及調式。對亞洲樂器的變化、音質的美,情有獨鐘,甚至被其散發出強烈地精神世界的意象所吸引。

回到冰島後,我一直在追求一種能提供解放精神的音樂形式。自己設計吉他,尋找自己想要的音色,使他更能充分發揮,實現我真正想要的音樂態式。

今天這個世界,需要好的事物,充滿靈感和活潑的事情,而音樂是很有幫助的方式,更希望我的音樂也是其中之一!

歌曲試聽

冰風故事(夢水)
曲目名稱:若水之生 Water Birth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若水之生 Water Birth
2 有空中追逐兩個圓 Chasing Two Circles In The Sky
3 將它們塑在一起 Moulding Them Together
4 詩人 The Poet
5 獨自在兩個世界之間 Between Two Worlds Alone
6 巢穴之中 In The Nest
7 受洗之後 After The Baptism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