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615_0.jpg
  • 張儇綝・剪刀石頭紙・限量紀念專輯
  • Rock Paper Scissors
    此首歌曲於數位上架短短時間內,獲得Apple Music排行前十名。
    收錄多首票選紅榜創作歌曲,非常值得收藏!

    註:此張專輯為代售系列不可選為生日禮專輯。
  • 會員特價:450
  • 規格:1CD
  • 點閱數:208716
  • 貨號:96301
  • 出貨時間: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 購買數量   

專輯介紹

這是一張首次實體發行卻限量的音樂創作專輯。
每一首歌曲 詞/曲 皆由 張儇綝(CHANG HSUAN LIN親自著寫。
以歌名「剪刀石頭紙」為專輯命名,
是一首對外公、外婆的思念所寫成的歌曲,
也是這張專輯裡唯一的一首台語歌曲。
此首歌曲於數位上架短短時間內,獲得Apple Music排行前十名。
收錄多首票選紅榜創作歌曲,非常值得收藏!

剪刀石頭紙MV欣賞

「 歌 曲 創 作 介 紹 」
〖 剪刀石頭紙 〗 ( Rock Paper Scissors )
專輯裡唯一的一首台語歌曲,
由木吉他、木箱鼓、口風琴,三種樂器組成,
這首歌曲意思是形容童年時光的天真與回憶。
懵懂的年紀,是最幸福的時光。
 
歌詞內容提及童年時小小願望,就是期待長大有自主能力時,
能完成被長輩限制許多不能做的事。
然而長大了之後,外婆、外公相繼過世。
最後,在醫院陪伴癌症末期的外公,情景歷歷在目。
 
歌曲的最後,再唱了一次「剪刀石頭紙」,
希望回到小時候,外公和外婆在身邊的幸福小時光。
為了紀念童年珍貴的兒時記憶,
所寫下來的一首曲風乾淨、清新、充滿思念、回憶的歌曲。


CHANG HSUAN LIN・Rock-paper-scissors・Limited commemorative album
Album introduction
 
This is the first physical but limited edition music creation album.
Each song, lyrics/music was written by CHANG HSUAN LIN herself.
The album is named after the song title "Rock Paper Scissors",
It’s a song written about grandpa and grandma’s thoughts,
It is also the only Taiwanese song in this album.
This song was placed in the top ten on Apple Music with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on digital shelves.
Contains many popular red-listed songs, very worthy of collection!


專輯推薦人:吳任偉(執業律師。一個充滿熱情、浪漫與理想性格,期待能與大家分享好音樂與感動的法律人。)
清晨的一點鐘,疲憊的你~在哪裡?睡了嗎?
有人卸下今日的防備與武器,慵懶的躺在沙發,呈現無行為能力的放空狀態;
有人則是神經緊繃、戰戰競競,試想著明天那充滿虛偽及討厭的險惡叢林。
清晨的一點鐘,幸運的你~其實可以有不一樣且愉快的選擇。
卸下心防來聽聽張儇綝(CHANG HSUAN LIN的這首歌
輕快的節奏、任性的唱腔,讓寧靜的夜晚,突然又繽紛熱鬧了起來。
再用心聆聽與感受一下,原來在紛擾的世界裡,
依然有片純真與開心的園地,可以瞬間跳脫現實世界,
在丟棄所有的羈絆與煩惱下,享受一下夜晚的輕快與孤寂! 在清晨的一點鐘
 
專輯推薦人:宋麥特(高雄律師公會監事兼節目總監)
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出國旅行變成一種奢侈的願望,每個人內心都渴望著能在機場大廳拉著行李,至航空櫃檯check in,不管是去那一國。聽到張儇綝(CHANG HSUAN LIN這首Acoustic版本的「一起去旅行」,簡單的歌詞及活潑的旋律,腦中立刻浮現已經置身於機艙之內,飛機已經準備起飛的畫面,雀躍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之中。只有木吉他跟木箱鼓伴奏,但是更能突顯張儇綝(CHANG HSUAN LIN的聲音所要傳遞快樂的渲染力,你一定會跟我一樣,非常開心地跟著大唱「飛上去,飛上去」。

 

歌曲試聽

張儇綝・剪刀石頭紙・限量紀念專輯
曲目名稱:清晨的一點鐘 One O’clock In The Morning
曲目編號:1
controls_toggle
00:00

00:00
player_volume

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
1 清晨的一點鐘 One O’clock In The Morning
2 剪刀石頭紙 Rock Paper Scissors
3 相思 Missing
4 一起去旅行 Travel Together
5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 I Just Need One Guy
6 清晨的一點鐘(Live Acoustic) One O’clock In The Morning
7 一起去旅行(Acoustic) Travel Together

product related

廣告區

商品分類目錄

廣告區

返回頁首